close

IMG_20140509_000433  

要離開,不是偶然,雖然在星座學上我是被歸類容易衝動的派別,但相信我,除非失望透頂、忍無可忍、燃盡熱情、沒有目的了,不會斷然做此決定。尤其已過而立之年,要重新來過普遍是有難度,不全然只要調整自己的心智,還要考慮到別人。還好,我很幸運,父母健在,手足們也各有完整家庭,我一人飽全家飽,沒有什麼好埋怨的。

隨著年紀增長心境也稍起變化,變得愈來愈戀家,長年為了「戀人」沒家人沒朋友猶如簽賣身契,身體也愈來愈差,從戀人那賺取的酬勞一部份貢獻給健保藥局、小診所與按摩店活絡經濟,「到底是為了什麼?」以為不會從我口中講出的疑問句還是發生了,問句的根本已動搖,現階段有更在乎的人值得我守護,父母與健康。當愛的本質已流失,不愛了連撐著都顯匱乏,所以近日低調告知親近朋友我將離開,他們語氣裡除了訝異還有可惜,然後對投入6、7年的態度表達認同之意,最後投以祝福。「謝謝。」我委婉的表達感謝之意。

我以為出了一趟澳洲不會改變掉什麼,卻潛移默化重視生活的家庭觀念,這一切要放下並不困難,學習歸零的藝術,將欲望降至最低,需求與需要自然會取得平衡,再來便是決心,追求另一個階段的生活方式,無欲則剛。

愛了十幾年的「戀人」,也排除眾議堅持了十幾年,當初給家母的諾言時間已過,我甘願也甘心了。
她高興著等我歸來,六、七年的遙想盼望,「等我,安排處理好後便回家。」

過往的曾經,時間耗得札實,全都給你了。
「戀人– 影視幕後工作者一職,我從不虧欠你,曾看得比家人朋友還重要,將你擺第一,但也從不後悔,因為努力全心全意的走過。至此至今,我想跟你說上一句,謝謝,我們好聚好散。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