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高壓工作的短暫喘息下看了《Diamond on Vinyl》、 《Any Day Now》、《Kill Your Darlings》三部電影,其中《K》片飾演 Allen Ginsberg 的 Daniel Radcliffe (丹尼爾雷德克里夫) 表現讓我忘卻他的著名角色哈利波特,自然不做作,深潛細膩。

自影院返家的路上,想起曾有過同樣心碎的感覺,稱不上愛情,多是自以為是的第六感作崇。

幾年前,在高雄外拍投宿某飯店的半夜三點,拿著手機獨自蹲在逃生梯間打給一位不常聯絡的異性友人,電話那頭顯然是被我從睡夢中吵醒,但我跟他說不知道要打給誰,所以打給你。然後在接下來的30分鐘裡,對於友人關心的詢問我只是沉默卻啜泣著,起因於6個小時前的一通電話,當我覺得離天堂很近時F明確的推我入地獄,打擊自以為傲的第六感不得不再度飄流,我以為,可以靠岸了。友人體貼的不再詢問原因,或許我覺得他能懂我的痛楚,所以選擇打給半生不熟的他。後來和F維持普通朋友的關係,只是,不再踩線,不會有更多的了。

一個人堅強久了也是會累,生性獨立心裡卻一直有個缺,以往總是照顧人的角色,曾幾何時也希望被人照顧,身心靈的精神支柱。

不知為何,這方面對我來說,真的好難。

 

 

p2107622241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