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文字,好久不見;
面容,好久不見;
問候,好久不見…

用輪轉的時間思構如何寫一封適當的文,

畢竟真的   許久沒好好的寫上一篤,
用一個故事當生日禮交換可不可行?
以愛之名的  百年孤寂

今年某個短暫的休假日獨自到一間老舊書行逛逛,
原先只是被那一落落堆疊的老舊書報吸引,
後來看到一本喜愛的書籍便伸手將它從書堆裡抽出,
百年孤寂,
書況完善,以紙張泛黃程度估算約新品,
那為何會在此?我納悶著。
然後隨意翻閱後書面停止在第166頁,
沒有筆記塗鴉,卻是一張對折的信紙,
我好奇的打開來,是一封未完成的(情)書ー

百年孤寂 信-2.jpg  

「...多年來,寂寞的靈....」


為何停止書寫...?斷落的語句不是想再多說些什麼嗎...?
我發愣,腦海中假想的故事線因這封信不斷改寫、分枝、亂竄,
一時之間有很多感觸,動起回信給原主人的念頭,
也因為這封信將它買下,成了書櫃裡的複本,
當然,不只是複本,它因未完成的情感而厚實。 
我想有天我會再將它賣回那個舊書攤,
並附上一封給她的信,
也了結我的未完成。

以故事做媒介,以文會友,
好似現在的我們,
建構出何等情誼足以時時惦記著?
在妳的日子裡向妳祝福,
說聲快樂。

我也很好,但願妳也是。

: ) 

 

 

Alphawu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p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